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 改变自己

昨天他四点多打来
关了电话
我的眼泪不知做么一滴一滴的往下流
alice你成熟点好不好
早上真的很不想去学校
算了吧
读多两个星期我就提早放假了
今天在学校很乖
很专心上课
也很专心去回答那些习题
呵呵



放学回到家
就上楼玩电脑了
知道他今天要回penang了
心很烦
就睡一下
我不懂怎样一拉直我的双脚
双脚就抽筋了
痛到我一直喊妈上来
妈跑上来叫我站起来
一站起来慢慢就没事了
不过现在还有点点痛
不久
他和我说他去着车站
我不懂做么
只会在那边流泪
忍着不要流
可是此中还是流....



最近那个肠胃也不好
这边吃东西那边就要找厕所
而且也没什么胃口吃东西了
身体越来越虚弱><








明天开始
我要慢慢改变我自己
要使自己变成熟点
等你下次回来我要让你看到新的一个alice:)
不要好像现在的那个alice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