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 犹豫

今天一大早五点就起床了

然后五点半和dear他们下怡保吃mc

去到jusco附近那间清洗着

所以我们去到keping那边吃




我们吃到七点多

就算现在赶回去都是被名的

我们就慢慢来咯

差不多八点才到学校

到了学校没事

直接走回班

进到班就开始玩咯

不然就讲话斗废

那班死男生废到吐血酱

现在在班上我都是参男子玩了

连坐都是和男子坐

比较少和女子说话

因为我都不知要和她们说什么

然后放学回到家超累的

吃了饭就上楼睡觉

一点到五点就起身冲凉去练琴了

现在我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跳回芭蕾舞

因为今天钢琴老师和我说

芭蕾舞老师有叫我回去

可是我讲我现在已经15岁了

而且胖了很多还可以吗?

老师说可以的

顺便帮助减肥咯

其实我很想回去

可是我怕我跟不上

那是我学到great 4要考great 5

如果现在跳回

老师可能直接给我上great 5

我要想清楚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