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 废柴

昨晚
我可以说是睡不好咯
表弟睡睡下就哭
然后电话就一直响
过后
那个dear来我家
我已经睡觉了的
一开眼睛看到她在我前面
我还以为我发梦
她说等下四点多跟她回家
然后我们下ipoh 吃mc了才去上学
本来已经决定了的
突然dear的妈打来
很凶咯
然后就不要去了


今天在学校hor
做废柴咯
在科学室
那个伟凛给我看那些不雅照片咯
有一个还是我们班的男子
我都被吓到
geli!!!
那天考试的成绩出来了
我肯定我只是两科及格罢了
一科是华语;一科是英文咯
其它的我没眼看了
然后勒
下课的时候
笑到我没气咯
那个lyn,bin还有coei
哈哈
妈昨晚骂我每天只顾着玩电脑
没有温习功课
说要去割掉net了
我觉得她会割定了的咯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