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 没有输和赢

昨天临睡前都和他吵架
然后他打了三通电话来
我都没有理他
然后就睡觉了
我们每一天都要吵超过四五次的架
很烦


今天都是一样
有考试
我有带电话去
考英文的时候我和翔一直拿出来查字典
笑死我
查到很多字
其实
我带电话去的目的不是为了要查字典
主要的是看他还会找我吗
果然
他没找到我
电话没电到自动关机了
很想他
终于都等到放学了
爸妈来载了我就去神庙拜那些七月十四的神
然后吃了东西就回家了
回到家立刻上楼充电
他打来了
我问他做么没找我
他说他刚睡醒
才聊没多久
我们又吵架了
吵到气到我丢电话
然后他再打来
我不要接
到现在
他没找过我
我发信息和他道歉
他又不回
打给他又不接
我就看他今天几点找我


刚才和dear msn
dear刚才教会了我一样东西
其实爱情里没有输和赢这两个字
就是这两个字
我每天都和他吵架
和他斗气
我放在心很久
到刚才
dear才告诉我
我才明白
谢谢你
dear
教会我这一点^^








每天都在等待他的电话,
很想听到他的声音,
虽然我和他每一天都吵很多次的架,
可是;
现在我想告诉他,
这次我的心真的爱上他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