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 22/23号

最近越来越懒惰上来了
整个假期都是做废柴
在家无所事事
离pm还有两个星期那样
可是我一点紧张都没
我已经没药医了
习又没有去补
感觉上爸妈已经放弃我了


昨天下午
和两位朋友喝喝茶下
然后就吵去看要戏和唱k
然后八点多邦就来载我了
一路上都很塞车

on the way(:

去到已经是九点多了
没有看到戏和唱到k
我们就去jusco
因为我为了要买下睫毛
所以他们陪我去
很想买鞋
那个honey阻止我
哈哈
然后看中一件GIORDANO的衣服
先先看到是RM49.90
那时候真的很想把它买下来了
然后honey看清楚点
原来是RM109.90
honey说幸亏看清楚罢了
哈哈
如果我一个月还有RM600我肯定买它下来的
可是现在每个月RM250罢了==
然后我们就去找东西吃
本来想去吃芽菜鸡的
不会路就不要去了
走去吃pizza
在pizza那边笑到我半死
吃了RM90.00
去吃芽菜鸡都没那么贵啊
吃完了就回
特地去买眼睫毛和吃pizza就回了
真的是得空
哈哈哈
回到来然后去邦家门口喝酒
喝了然后就去兜风
兜到两点多我们就去吃点心
吃完了三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还不甘愿睡
就开电脑上msn
和warlordz聊到早上六点半
够力><"
然后warlordz说他要睡了
我就玩多一下就跟着睡了
睡到今天下午五点多六点才起身
在楼上还听到妈问哥妹妹去了哪里
哈哈
我妈还以为我出去了
洗了脸就去找coei
然后她陪我去bank in给卖lens的人



整个假期都那么晚睡
我的样子开学一定会很残了的
现在已经是4.30分了
本来很眼睡的
喝了一支豆奶
不想睡了
这次够力咯
朋友全部下完线了
那个warlordz好像和朋友出去喝茶了
我现在不知做什么好啊



某某人
我不喜欢你这样不gentleman
你闷叫我打来陪你聊天

先生
现在是你闷不是我闷
应该是你打来
你这些叫精过度了
你已经是第二次了
还叫我做你女朋友
休想!!!
最不喜欢你这些男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