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你们就是这样

今天开学了
很不惯咯
去到学校就直接在朋友班吹水
上课了还不想回班
后来纪律老师来了才甘愿走
回到班
哪里知道我们A3要和A4合班然后在图书馆上课
闷到boom
在那边真的很想睡觉
又有冷气吹
可是我不能睡
我要专心读书上课
而且我坐在老师前面
我一趴下我隔壁的那位朋友就吵我起来
不让我睡
hais
算了吧
回到家才睡
很难才等到两点
回到家教表妹做功课,吃饭,冲凉然后上一下网就睡觉了
今天我又没有去补习了
因为没人载,加上很累
懒惰补
这个九月我才去几天罢了
不想补了咯
可是不能
和表妹睡到整七点才起身
然后冲凉去pm
走着的时候
那个妈打个电话来一直在那边骂骂骂
骂我连废材都不如·
那时心情很down了咯
又给摩多弄到脚流血了
gerrrrrrrrrrrrr!!!!!!!!!!
回到家听到我妈在那边骂表妹真的是很想不想回家啊
听到她骂人的声音就烦
然后爸又在那边骂我
说我每天对着电脑
还说要碎掉我的电脑
碎咯
又不是我的钱
烂了你们嘛是要出钱买多一架
我无所谓的
我还觉得更好
旧的不去新的又怎样来


现在我的心情不知要怎样去形容啊
很想找东西发泄啊!!!!!!!!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