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迷了

现在
是星期一早上九点半
我可以说是睡一个小时罢了
昨天七点多就去cc打机
最近没什么上来是因为忙着打机
忙着up lever
七点多打到八点多kelvin他们就来了
我们一起
打到十一点多就回了
本来不想回的
他们要回了
然后和lyn还有她喝茶
昨天我觉得妈很高兴
因为她看到她的女儿终于肯温书
lyn温习
她姐很厉害
教我们做数学那些
她姐现在读着中六
毕业了就去读飞机师
他已经去面试了一次

厉害到~~~

我们一面温习一面聊天
然后那个打来
一直说他很不开心
要我陪他聊天
陪咯
反正他电话有的是钱
我们聊到六点多才睡
不要给我睡的
我一直说我很眼睡
一直吵他咯
然后他就叫我去睡
然后我就在阿lyn睡了
睡到七点多就回家
因为爸骂


回到家在床躺一下
睡不着
所以就起来开电脑on9







我以前的毛病又来
就是迷上打机
我可以什么都不做
一直玩玩通宵;不睡觉
wow!!!
爽啊
你们可以来和我一起玩
steps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