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 clubbing nite

昨天临时决定了和nic zai他们去clubbing
因为我实在是太闷了
闷到我想哭
问了爸我可以去吗
然后爸叫我不要喝到醉醉就可以了
爸,我很听你的话
我昨天喝很少罢了
一支半
我们去到的时候还早
所以很少人
12.多的时候
OMG!!
我看到我哥的朋友
ok,nvm
我以为没事的
再看到另外一班朋友来
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我不敢看
可是他还是看到我
我怕什么
我有问过爸的
他叫我期中里面一个他认识的朋友看着我
那时我没心情玩了
到后来他叫他朋友叫我玩得开心点
我才慢慢ok起来
我很懒惰写了
看图吧


voodoo




鸡佬,将,nic,warlordz






me n sozai nic




i like tis pic,coz he so cute:)




sozaiXD


guess which hand is me de?^^
















今天一整天都很累
明天又要读书了
一个星期的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晚安
我要和lek zai信息了
bb=]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