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 新发型

昨天整早上七点才睡
睡两个小时多这样就起身了
起来样子好像卑咔那样
想睡可是又野心
在那边看coei和sue玩电脑
然后十点多我们就去吃早餐
不知讲到什么
那个coei和sue一直叫我去剪头发
她们陪我去剪
哈哈
我觉得剪到蛮不错下
coei她们都说很美


OMG!!!
今天RM50一天就用完了
我都不知用在哪里
现在钱真的越来越小了
hais
今天超级闷
闷到我要飞起
honey又跟她妈咪下ipoh了
剩我一个==
然后我去找dar聊天
聊聊下我就叫阿nic来载我出去
因为实在是太闷了
现去cc
在那边打了一个小时的机
然后就去喝茶
他的朋友都很好笑下的咯
不过我在那边静静坐着罢了
那个warlordz还问我要不要吸烟
lol
我已经变乖了ok
哈哈哈
不要再碰烟了
现在才两点多罢了
算了吧
睡觉
不要再那么野心了


这张照片刚在lyn的家拍的
你们看像傻婆吗??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