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 死马来猪

今天在学校
昨天一样咯
像个废人那样
一直讲话睡觉罢了
到了最后两节上那个美术课的时候·
那个老师叫我们全部站起来做运动
LOL"
然后我和几个男生聊一下天
她就叫我回原位
我就说那边很热
她说如果不回她就报我的真面目出来
傻得
我有什么给你报喔
然后很快就放学了
回到家
玩下电脑
然后就和妈去大姨家吃饭
回到家三点多
然后就和表妹上房间睡觉
睡到一半
一个死马来猪大错电话来
我和他说打错
不信
他说今天早上都是打这个号码的
然后我生气的大大声说大错啊
他就盖了
过了不久
又打来
妈的
我就问他要找谁
他说找弟弟
找弟弟找到我这里
然后我就说打错
他就和我说声sorry
然后继续睡到七点多这样
起来冲凉吃饭
今天是七月十四鬼节
可是我还是一样出门
去找coei
然后九点多就回家了
回家就开Astro来看家好月圆
这套戏我看过
可是我还是流到满脸都是
LOL"
真的是很可怜
然后我和表妹说我哭
竟然讲我想爸爸所以哭
哈哈哈
刚才那个死马来猪又打来
一接他就盖了
然后信息给我说他打错那些
对不起
这样就够了
还要问我叫什么名
WTF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