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 痛痛痛

昨晚睡不好
因为外婆他们来我家过夜
我就扑tilam在地上睡
睡不惯
睡到半夜
外婆就开门叫表妹喝奶
吵到半死><
然后今天早上睡到差不多七点才起身
幸亏去到学校还没迟到
在学校眼睡到爆
一睡下去 那些老师就叫我起身
hais~很辛苦
下课的时候没有下食堂
在coei的班聊天和自拍

样子惨到~




今天放学本来打算留在学校补习
可是我很累
就没有留了
回到家就上楼玩下电脑
睡不到一下
一个印度人来
我外婆就叫我下来看是谁
过后我有上会楼睡
然后因为隔壁有人要搬进来住了
我们的车放在那边
外婆就吵我打电话叫妈回来
叫了又上回楼
睡没多久
咨洋说他现在拿带来我家
hais
不睡了啦
在楼下和大姨他们聊天
然后还研究香水



最近不知做么
每次都弄到手流血
前天和昨天都给订书机弄到手
然后今天开隐形眼镜的盖又割到手
然后又给隐形眼镜折磨
双脚的muscle又痛到半死
sw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