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 一切都结束了

刚才在学校
听到一件你让我很不可思议的事
本来昨天开始
我要好好的爱你了
可是今天我听到这件事
你要我怎样接受
如果是你你能吗?
你有太多事瞒着我了
那时我考着试
我很想快点回家
快快乱做完就坐在那边想东西
这次我被男生伤到了
是不是报应呢?
问你是不是有这件事
为什么你要说是
这答案是我很不想听到的答案
我想听到的答案是你亲口告诉我说全部都是假的
更本没有这回事
可是你很坦白
我都要谢谢你的坦白
事实已经事实了
无法改变

或许我们真的有缘无份;
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

11/09/09 (1.30p.m)我们正式分手了
我们就到此结束...........




最后一次的对你说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