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 瘦?我能吗?

今天终于放假了
可以轻松一下
想着这个星期和朋友们出去玩
星期日可能去jusco看final destination 4
他们说这套戏不错
可是我怕我不敢看
因为很血腥
我最怕就是血的了
哈哈


今天放学回到家
得空没事做
到处去浏览人家的blog
看到有几个年龄跟我一样
可是我觉得我和他们差很远
她们很美
很羡慕她们
我真的真的真的要开始瘦身了
每次都是讲讲讲
可是都没有减到
那个yuri bii刚才还说我瘦了美了
哈哈
我今晚睡不着了
我不肥都偷笑了
如果我瘦身成功
我的衣服肯定多到没地方摆
每次一得空我都会下金河扫货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减肥啦
减到了那时我看我爸要花更多的钱在我身上
哈哈哈
现在想到真的和期待有一天我瘦下来的样子
还有柜子里的衣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