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 失眠

今天我和sue都在coei的家过夜
现在已经是凌晨5.47分了
我还是睡不着
睡下床不久就爬起来on9了
救命啊
让我睡觉好吗
coei和sue都睡着了
剩我一个==
不知要做什么好
msn没人陪我聊天
hais
算!
很快就会天亮了的



现在在烦恼着星期六要不要和nic他们去clubbing
如果不去又在家闷死
去的话又怕爸一直追call
有人说我已经很自由了
可是我还不太认为
最近爸每天都待在家了
所以就没有什么可以出夜街了
最近也好像不开心
或许是没钱吧
没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以前看到喜欢的就买
可是现在要左考虑右考虑了
很想纹身
可是没钱
钱啊
我真的需要你
我荷包现在剩下RM50罢了
要等到下个月17号才有钱
你说死不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