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矛盾

昨天那个死臭呗弄哭我了
不过到最后给她弄笑我了
嘻嘻


今天考试
我已经不在乎
今天考国语2,数学1&2
还好咯
还会做
考数学2
做了一部份十二点就回家了
因为那个来
我肚子痛到beh tahan
上次又是这样,这次又是这样
本来老师不给我回的
看到我痛到脸都青
他就叫我去打电话
签了纸就回班拿书包
然后妈来了就回家
回到家然后就冲凉吃药
然后就躺在床
有够痛
然后擦药
没有什么痛了
睡到两点多打来和我聊天
聊一下罢了
然后我就玩电脑玩到五点就冲凉
然后去学钢琴



刚才和呗吵架了
不开心

心很矛盾
不知到底要怎样
难道要我和她道歉吗?
不可能
我道歉就是我认输了
有本事不要找我!



今天一整天都在听不屑
小鬼唱的
很好听
你们去听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