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 痛

今天的我整个人都变了
变到完全是两个人
不想出门,不想讲话
只想把自己关在房里
东西都不想吃
只是吃到一餐罢了
今天有补习
都是被逼去的
在补习那边
我的心情还好
因为有朋友陪
可是回到家
就自动要上房间关着自己
我有试过不要去想
可是当我一趟下来
脑海里全都是他
眼泪一滴一滴的流
我逼我自己不要去想他
可是真的不能
这些是不是叫犯贱呢?
是自己要和人家分
可是又要那么痛苦
这些是不是自己拿来的?


刚才去找coei
一下就回了
因为我想自己一个人静下来
刚才没事做
就躺下去床
可是一躺下去
就一直在那边想有的没的
眼泪就一直流
我知道你们朋友很担心我
可是我都不想
你们放心吧
给我点时间
我需要的是时间
让我去慢慢的忘记他
我会尽快的回复
回复你们原本认识那个开朗的我
笑容永远都在的我










我真的很想你,
你知道吗?
我逼我自己不要去想你,
可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泪水一滴滴的流
那些痛不是平常的痛
比平常的还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