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这就是我的性格

昨晚两点多躺下床
三点多才睡
睡着了那个表妹咳嗽又给她吵醒了
然后五点多又睡回
早上还差点睡迟了
快点起来洗脸换衣去读书
今天一整天都下雨
如果今天没有读书就好咯
上着数学节的时候真的beh tahan了
就睡下去
隔壁的一直吵我起来
我说给我睡一下
睡到上KH节的时候起来
因为那个老师很凶
就听课咯
然后给订书器夹到手
真的是给鬼弄
明明是没有订了的
夹下去痛到我半死




放学的事后我忘记了今天哥驾车去学校的
我就在那边等
然后他驾到来我面前我才想起
上到车中骂咯
骂了我还要我帮他做东西
算咯
谁叫我要求你们




刚才和lek zai出去喝茶
因为他明天要回penang了
所以就约他出来喝杯茶咯
hais
你这次回了要等到你新年
还有很久的咯
等吧==




还有你
不要再那么幼稚了
你已经几岁了
特地说一些话要让我去紧张你
昨天你无端端发一封信息来
说你车祸了
我看到吓死我
我以为是lek zai
然后我再看清楚那个名
原来是你
我告诉你
这封信息我一看到我就删除了
因为我知道你是骗的
你是要试看我有什么反应
你这样做我不会去特别在乎你的咯
反而我会更讨厌你
我讨厌好像特地要让我在乎那些人
尤其是男生
我这样写是因为我知道你会上来看我的blog
而我就是要给你看
好让你对我死心!!!
告诉你
我的心现在只有一个人的存在
那个人可惜不是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