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 缺钱

今天学校终于开学
很闷咯
真的越来越不想读了
今天一整天在学校都好像废人那样
没东西好做
只是和朋友聊天讲笑罢了
那个健翔很好笑的咯
一直在那边唱歌罢了
还有那些老师一直讲我们没药医
说我们pmr还有三个星期罢了一点紧张都没
其实我很紧张的咯
每次讲要读书了还不是得个讲字罢了
没有读的
因为今天马来人puasa
所以12.40就放学了
回到家和表妹看一下TOM AND JERRY就睡觉了
超累的
因为昨晚很迟
睡到五点就起身冲凉去练琴
爸和朋友去泰国
刚才无端端打个电话来给我
说要买香水给我
我都奇怪
我就问买香水给我做么
我要的是相机
他就说
香水归香水
相机归相机
然后我就说好咯
不过我相信他会买相机给我的
哈哈



我在网上看到发片
RM90
想买
可是我最近缺钱
不知会不会了一点呢
coei说不会
好吧
我明天就打电话问清楚
还有我明天又要继续减肥
加油
曾慧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