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爱情是自私的

现在我呢就拿电脑在coei的家上线
因为可以一面上线一面和她聊天
妈说我还不怕死
我说如果玩到夜我就在她家睡
我看我今天一定是在她家睡了的


我的dear
加油啊
给他后悔
不要为这些人伤心难过
世界上不是剩他一个男子
还有很多更好的男子给你选择
你的条件很好
样子也很美
绝对不会输给她
没了他再找过
一定可以找到比他更好一千倍的
nou le! ga yao! nou le! ga yao!
dear你一定能^^



还有我的姐啊
你啊你
生病了咯
记得跟我去看医生啊
要照顾好身体啊
喝多点水
早点睡
不要让妹我担心啊==







爱情是自私的
不要为了伤到那个
而放弃你们心真正爱的那个
机会不会再有第二次的
错过就是错过了
不要错过了后才来后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