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第一次

今天本来不要去读书的
走去妈的房间和她说我不要读
然后是是
她一直坚持不给
我就只好睡多几个字起来刷牙换校服咯
成绩知道了一些
数学最差
还是不及格
29分
历史和地理都及格
我要搞好我的数学咯
放假还要回学校补习
闲~
都怪我不好好上课咯
时间过得很快
玩两玩就放学了
回到家喝了少许烫
然后帮表妹冲凉
过后我就摇乌拉圈
摇够了就去冲凉开始玩电脑
玩到四点就去补习
其实去玩罢了啦
哈哈
那个顺杰很够力的咯
他叫我接受一个很有钱的男子
我说我不要出卖我的感情
然后他就说有钱就可以了
然后我说等下他要我和他上床叻
他就说帮他带套咯
那是真的给他boom到咯><"
然后我们继续有说有笑的
六点放学了




今天心情很不好
很多东西要烦
事业

爱情
事业是妈很不信我
他每天以为我会做错
他根本不知道
我有时很想死掉他就算了
如果当初你们不相信我的话
为什么要交这盆账给我做
你知道今天我真的给你逼到我哭了
我辛苦你们知道吗
你们每次都以为你们是对的
我就是错的
你们根本没有耐心听我讲
我真的想不要做
如果我不做
就没有每个月都有那么多钱用了
现在他们另外请到人了
我不知要开心还是要难过
因为我就快失业了
我一定不要给外人做
一定不要
明天爸泰国回来我一定要好好跟他商量




还有爱情
你们不要再来烦我了可以吗
你们全部都是我的朋友
我现在暂时不想谈恋爱
我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事业和学业罢了
我什么都不想要
就当我求你们
我不要和你们有任何比好朋友更深一步
我只要你们当我一世的朋友




和我一起工作的朋友
她今天是last day
她临走前我很不舍得
真的不舍得 想到我们以前一起工作的日子
她很好人
她刚才有发一封信息给我
我看了
我的泪水一滴一滴流出来
虽然你说可以一起去走街
可是我们的感情会变得陌生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心里很烦
很想你回来再陪我一起工作......
祝你
永远快乐
身体健康








今天的我
第一次一面写一面流泪
真的很烦 伤心
最重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