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讨厌数学节

昨天九点多就睡觉了
因为下雨很好睡
加上两天都很夜睡
就快点爬上床睡觉
不过今天还是很眼睡
放学回到家
就摇乌拉圈
然后就上楼玩电脑
玩到三点多这样就去冲凉准备去学校比赛打排球
讲到打排球就好笑
我们打两场两场都输了
我们明天还有一场
我们不要打了
打不打都是一样输的
没有搽防晒膏
所以今天黑了很多
还没开始打的时候
在练着球
我的头一望去旁边
就看到他了
和他好久不见了
可是我不敢望他
因为很尴尬
但是我知道他有一直望着我
不过我当他是透明的
比完塞了
我们就过去学校对面喝茶
吹很大风
也下很大雨
那个风够力大咯
吹到那些椅子都飞
我那么大个人才你一次见
电话又打不出去
然后就坐巴士回咯
回到家就和妈去大姨家了



hais
想到明天有两节数学就想死啊
妈又不给我不去学校了
明天两节
后天也是
我现在想到都很怕
最好明天生病
这样我就不用去学校了
嘻嘻
我现在要去睡觉了
晚安=]







我的fs不知做么不能approve人了
讨厌罢了
加我的朋友们
非常抱歉了
我可能会很迟才approve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