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道歉有用吗?

今天差不多一整天都是下雨
很爽
在学校一直睡觉 罢了
没有其他东西做
如果出到班又看到焉家就不好咯
看到她们就觉得很尴尬
hais
最近都不知做么酱倒霉
又和朋友翻脸
两次差点给车
今天哥又摩托
他的摩托不用要
他心痛到~
而且又扭到手



其实
我是不是真的误会她们了?
我是不是应该要和她们道歉
如果和她们道歉,
她们会接受我的道歉吗?
就算原谅了我,
我们的感情还会像以前那样吗?
你们心里还会有这个痕迹吗?
心好烦

不知要怎样处理这件事....





还有你
不要每天发信息给我,
你知道你会让我觉得你很烦吗?
早上起来又看到你的信息;
下午回来又看到你的信息;
晚上你又发信息来,
一直问我考虑成怎样
最近已经够烦
还要烦我
老实在这里说
其实我对你的感情已经谈了
没有喜欢你了
而且我不喜欢吃回头草
我想我们做普普通通的朋友会比较好
如果你再这样下去你只会给我讨厌罢了...




只要你们和我讲回话
我就会和你们讲回话
如果我真的误会你们,
我希望你们会原谅我


TO:艾颖,慧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