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星期日

昨天三点多四点才睡
然后今天准准12.就给那个honey吵醒了
叫我起来去喝茶
我说等我睡多一下
睡都还没到三分钟
妈就吵醒我了
然后起来刷牙和honey吃东西




喝完了然后就陪honey洗脸
然后洗完了又说要洗头
又陪她去咯
洗完了就回我家


ini honey:)







然后看到dear上线
我们就开webcam
嘻嘻
好笑



然后又和jameswebcam
哈哈
honey偷拍


然后那个honey肚子饿
陪她去吃东西咯
回到家
我和honey有去吃东西


明天要和honey跑步
因为我们两个都肥了
妈说我肥了很多
伤心
hai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