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下雨天

昨天睡到下了很大的雨
很好睡
今天有考试罢了
不然我都不要去学校
今天很多人没来考试
有的考到一半就回家了
因为全部生病了
那个H1N1在本土越来越严重了
大家记得要喝多点水照顾好卫生
讲到考试
今天考数学
那些数学更本都不是人做的
难道~
试卷2还说可以
那个试卷1有够难
全部都是那些角度的
前面几题会做罢了
其它的乱圈
我看这次又不及格的啦
然后考科学1还可以做咯
蛮容易下
不过明天考科学2我很怕
怕不知写不写得出
还有KH
我这次不能再不及格了







这就是我表妹XD

回到家
和爸吵架
都是表妹的pasai
很不爽
就上楼玩电脑
表妹上来叫我开门给她
然后我不要理她
她一直在外面敲门
我忍不到了
就骂她
然后下楼吃东西
后就出门
她一直问我去哪里
我都不睬她
其实那时我真的错了
然后我就去买那些卡通粘子给她
不应该对她发脾气的
她还小
不懂事
我觉得她很可怜
爸妈又在英国
在这里有时又给我骂
她之前在英国读书的
因为后来在英国没人顾她
所以就回来了



去找coei吃泡冰
本来要找lyn
她要陪她男友
今天超好笑的
哈哈
吃完就去找lyn
我们聊聊下天
然后就那些mv
有那些女子很不自爱咯
有的还很美
不知做么要去做这些
有一个之前读我们学校的
可是我没有看过她
然后我们学校最近很喜欢写那些信息来唱人家咯
可是不是写我拉
是些别人
我很不明白做么他们要这样写
不爽人家就出来讲清楚就算咯
为什么偏要用这个酱幼稚的方法呢
我非不明



回到家六点多
就上楼睡觉
因为很累
睡到九点多
那个表妹就来敲我们
然后不要理他
睡多下
然后就去冲凉 吃饭
我看今天我有排都没得睡
现在还很精神
可能要两三点才可以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