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死电脑

今天在学校超好笑
然后上pj的时候
那个老师叫我们下礼堂排桌椅
本来不想搬的
hais
都是应酬一下老师
搬几张咯
wow
今天下课coei和她男友吵架
看到我都傻了
那时候我不敢出声
可怕
没有看过他们这样的==
coei到现在还没睬回他

希望他们会快点好回吧^^

过后本来今天又有一个科学讲座会
本来到最后一分钟决定要留的
然后放学看到朋友他们说不要留我就跟着不要留咯
回家睡觉更好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要见校长==



还有我的死手提电脑拿去fomat了后
上网的时候我超讨厌
不是一直断线就是很lag
家里电脑又不能上网了
不知发什么神经啊
coei的电脑也是和我一样
明天又要和她一起再拿去fomat过
不然我会死给它看
printer也是一样
我就要傻了!



明天又有一个讲座会
考虑着不知要不要留
大多数应该也是没有留的啦
因为明天要拿电脑去fomat过
还有申请一个上网的东西
那边又要花我rm200++的啦
hais
行情不好还要这样弄我
闲罢了==


好了
我现在还没吃饭 冲凉
再见 :
p






我爱我的朋友
muacks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