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勉强是没幸福的

今天在学校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今天我又没有去听讲座了
不过蛮多人没有去的
回到家冲了凉坐一下就和coei拿电脑去fomat
在那边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不过幸亏那个老板给我上两上网
不然我们会闷死
还有顺便申请那个wireless
wah
用了我RM300+++
不过没关系
是自己想要的东西
四点多回到家然后就叫妈载我去补习
孤单咯==
hais
谁叫我和她们翻脸了
去到哪他们坐东我坐西
从来没试过这样的
不过习惯就好=]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了
今天妈很快就来载我
呵呵



现在本小姐很闷
那个dear
一直说闲闲闲
不要
hais
幸亏今天电脑可以上网了
不然就会给闷死==



刚才他又发信息来了
又问我考虑成怎样
终于开口了
说做普普通通的朋友比较好
然后他就和说谢谢 原来我还是没有机会
有时

感情的东西不是说要就要的

勉强是没幸福的

记住这句话...
希望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一万倍的女孩






我不是一个好情人;

也不是一个好女孩...

我有了男友还是一样会乱来
我再也不是以前你认识的那个曾慧婷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