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不想当中间人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快快洗脸然后就下楼
等妈的时候
我就顺便拿一本国语novel出来
背到一小部分罢了
今天第一张就是考国语2
那时候我拿到试卷的时候
脑子一片空白
幸亏我还可以写得出来
然后我翻bahagian D来看
怎懂出的和我今天早上背的一样
不过我写一点罢了
因为我没有什么背到
考了两个小时就下课了
考国语1
还好咯
还可以
后考历史
可以说一题都不会==
谁叫我平时上课时不听课
今天一点四个字就放学了
平时两点的
回到家就on9
过不久dearon9
然后dear打来和我聊天
我叫她陪我拿laptop去问一下怎样开上网
三点半就去找dear
然后她载我去
过后陪dear吃东西
去那边是是
看到表姐和他的朋友
过后就讲一下话咯咯...




还有我的jessic bii失恋了
今天本来要打给你和你聊天的
我的电话只剩下块多罢了
等我电话进了钱再打给你和你聊天
不要再难过了
你没了他你还有我们朋友啊
我们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
记得要开心点
不要再
也别乱想了知道吗




今天laptong终于可以上网
我一直叫妈妈割掉楼下上网那个她都还没去割
这个配套觉得还好
不会说很快
也不会说很慢...




明天考话语1,2
应该还可以
什么我都不行
话语我最行的
哈哈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坐中间人的??
中间人不好当

我不想再当中间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