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死fs

今天班上很多朋友都没来上课
所以班上很静
我就和以前小学的好朋友坐
她人很好
很照顾我
也很为我着想
我睡觉的时候
她一直叫我起来做功课
她说为了我的前途着想
我说等我睡一下先
我实在是太眼睡了
睡了一节我起身她就叫我做数学
她的数学超厉害的
她教到我很明白
哈哈
然后放学留下来补数学课
因为我现在真的要考好数学了
其实数学并不难
会做了还觉得很好玩
补到2.30本来想叫妈来载的
因为老师的家在我家附近
所以老师载我回
回到家就立刻冲凉睡觉
很累
睡到六点半表妹就叫我起身吃饭了
然后就教人做账
那个人问到我的东西我都不回答啊
哈哈
我决定了
不做这封工也好
不用去哪里都想着
只不过要钱的时候要向爸拿罢了
所以我要听话点
嘻嘻




我的fs和blog不知做么鬼咯
一个放不到照片
一个就不能approve人和reply人家comments
讨厌罢了
不知要等到几时才可以approve人和reply comments 啊
最好是尽快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