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你真的变了

昨天晚上dearhoney来我家聊天
很好笑
过后要找那个谁谁谁来我家一起聊
你就说等下过来
怎懂你又反悔
你说改天还有机会聊的
你说你不是天天很

我想你不是
是你天天忙着想借口避开我们!!!
她们真的那么有魅力吗???
你真的变了
你真的给她们迷到
为什么会这样??
我们个个头脑想到要boom了都想不明
为了她们
你可以和我们翻脸

你真的给我们很大的问号啊!!!

dearhoney来我家到四点多才回
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我alice chiang真的很开心=]
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D


然后今天下午我们三个又去游泳
下水不到五分钟就上来了
因为honey没有穿泳衣
那些猪不给我们下水
讨厌罢了
算了吧
我们在那边坐一下就闪人




今天我为了帮dear借电话
因为dear的电话被没收
sms
你说什么风吹到我来找你
然后bla bla bla
你要我做你女友借我
我先先以为你跟我开玩笑
可是...不是
你说你真的还很爱我
你叫我跟回你在一起
你们说我要不要跟回他在一起???
然后说说说
我说我要考虑

因为我不想再伤到任何人了......






我好像有那么的一点点喜欢回你了
怎样办???

要跟你在回一起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