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闭关

肚子连续痛了三天
dear昨天说是胃风
我没有管它
然后今天练完琴回来
简直痛到不会说==
然后问吗怎样
然后她叫我吃几粒药丸
现在没有痛了^^




今天考华语1和2
还会做咯
作文的时候我还以为不会写
怎知越写越多
差点没时间==
呵呵
今天12.45就放学了
wow
出到去妈就在门口等我了
不用我等
ngiak ngiak
回到家吃了饭然后就上楼玩电脑了
玩一下就睡觉
睡到五点起来冲凉去练琴
妈好像要买钢琴
爽~
嘻嘻
我的一天就是这样过去了




明天考英文地理
不知怎样办
读又读不进脑
还有两个月就是pmr
那时候我就要闭关读书了
想到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