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第一次遇见

昨天嫔来coei的家过夜
然后我就去coei的家玩到很夜才回
我们也有去喝茶
十二点多回家的时候
我看到那些肮脏东西
看到它坐在我后面
我想看清楚它的样子
怎懂我望回后面
它不见了
那是时我很怕
我那么大个人
还是第一次遇见这些东西
幸亏还有几间家就是我家了
不然我都不知怎样
回到家就mc coei然后sms一下
就睡觉了


今天睡到一点多两点才起身
然后就看电话
那个coei打了27通电话来
因为今天讲好去吃早餐的
可是我睡不醒
呵呵
然后看到有一封信息
就和他信息了一下
然后就洗脸下楼
本来要去coei家的
那个天跟我下雨
不过很快就停了
然后就去coei家咯
五点多就回了
回到家就睡觉
睡到刚才九点多才起身
然后就去冲凉
现在我很想出去
可是又怕
coei叫我在家
不要出
现在我只好在家玩电脑罢了
闲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