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考完试了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很好很好
嘻嘻
然后12点10分就放学了
回到家就立刻上楼开电脑
然后下楼吃饭
过后就陪dear吃东西
吃了就回家上一下网
然后就睡觉
讲到睡觉就gek
睡着的时候
那个哥哥又打来
叫我拿钱给人家
拿了过后就继续睡
wow
然后哥又特地打来问我拿了没有
lol"
然后盖了就继续睡过
然后叻
妈妈又上来
讲要带表妹去看医生
那时我真的很生气了
然后我就骂
然后开了我的房间门又不帮我关
我更生气
就好像颠婆这样骂
真的生气到boom
然后就睡到七点多起来
然后就去找coei
coei要顾她的堂弟
然后我又回家
sienz~



回来又上网
过后冲了凉
就去买电话卡
回到家就做工
做完了就找dear出去陪我吃东西
我今天不知做么咯
喝茶的时候zok ket了一下
silak limau叫到silak goreng
dear都傻了
哈哈
好笑到~
然后谁谁谁他们来了
那个dear一直叫快点回
我水都还没喝完
就走了
然后我就拿电脑dear的家上网
现在我在dear的家
没有地方去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