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 友情

今天是第一天考试
才第一天罢了
我就不想考了
今天考国语1&2
1的时候还说ok
下课的时候和老师讨论
对蛮多题下的
下课过后考2
我可以说我这次死定了
都不知要怎样写
一直在那边坐着发呆罢了
等到最后才随便写
题目没有那个我都写到有那个去
我不知那些批改老师看了会不会摇头啊==
我朋友更死
考国语她写英文的东西下去
笑到我半死
很快就考完了
12点就放学了
多一下我要去睡我的午觉了
养足我的精神
今晚又要温书了
快点考完
还有四天
四天过后我就自由了
生翅膀鲁
哈哈





今天我和她终于讲回话了,
现在我没有敌人了
觉得整个人开朗了很多
那天你在信息我问你
我们还可以想回以前那样好吗
你说
以前我要去哪里,做什么,吃什么你都会陪我,
现在你都会
你知道吗
我看到这段我的眼泪已经出来了
我们不要再为了一点小事吵架了
答应你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情
包括全部
我要我的眼里没有敌人
只有朋友

在我的眼里,朋友永远都是排第一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