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 pmr的第二天

我的博客终于换皮肤了
我的cbox也换了别的款
搞了我大半天
从读书四点多放学回来搞到现在九点多
已经完成了一半
还有一半等我考完试才慢慢弄吧...



今天考英文1&2和科学1&2
英文还有科学1会做咯
写英文作文那时
我一直搓眼睛
搓搓下我的隐形眼镜掉了下来
一直戴都戴不上
然后我就倒一点水在水罐盖那边
放隐形眼镜在那边
一考完了我就立刻回班戴回下去
然后今天那个又来
幸亏休息那时痛一下罢了...
然后考那个科学2简直是难倒我了
我才做几题罢了
总分有60分我才做十多分罢了
而且那十多分都不一定拿完的@@
做了几题其他的不会做就空着,
然后坐在那边和朋友对望
很难才等到四点
在礼堂坐到我屁股都要扁了
然后就收拾东西回家
回到家就对电脑对到现在
连吃东西都是在电脑面前
我觉得假如我一天没有电脑我会死在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