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 无聊的生活


sot jor><"


今天没有去上学
因为我的皮肤生那些一粒粒痒痒的东西
应该是蜜蜂的毒弄到的
然后睡到十点半这样就起床了
起来洗了脸就下楼和表弟玩
不然就是看戏
看到一点多和妈她们出去吃东西
回来玩电脑
然后上LV的网站看包包
看中一个,应该是我看中很久的那一个
我不知要储蓄多久才可以买到它回来
听妈说她也是要买那个
如果你买了我就不用买
和你公私用
哈哈
上到四点多就睡觉
今天一整天都下雨
很好睡
不过我睡到六点多就起身了
起来就下楼吃饭咯
现在我的生活除了去学校
回来玩电脑,睡觉就没有东西做了
很无聊的生活
想找工作来做
可是爸不给
很讨厌我的生活










爱一个人不觉得孤单,
想念一个人才觉得孤单...
明白我的意识了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