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 对不起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不开心的一天,
因为你们今天突然间要离开我了
一天失去了五个好朋友
这种痛,你们感受得到吗
先先你们发来
我还以为是恶作剧,
到后来发现有点不对劲
才知道原来是真的
为什么今天还好好的不是吗
一个觉醒你们个个就发不要和我做朋友的短信来了
我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导致你们对我这样
打给你们
你们又不要接
接了问你们我到底做错什么事
你们又说不知道
我承认我的脾气很坏
可是我已经尽力去改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你们可以告诉我吗
你们要判我死刑
都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
我不想死到不明不白
我真的很珍惜这段友情
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们会离开我
如果我真的做错了事
我就在这里和你们道歉
对不起-怡,琳,婷,嫔和欣
真的很对不起
虽然一句对不起不能要求你们原谅我
可是还是希望你们接受我的道歉
既然你们已经说出口了
我也不要勉强你们
我很高兴曾经当过你们的好朋友
这份友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