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 再见

昨天晚上我已经哭了一整晚
爸看到我这样
爸已经安排我转校了
然后bb载我出去陪我聊心事
在她车我又哭了
然后bb她安慰我
那时有她陪我聊天
我已经没事了
我们聊到一点多
我的眼睛开始不舒服了
就叫她载我回家
回到家后就躺在床上
那时没人陪
就不断在那边想起我们曾一起走过的欢乐
眼泪不禁掉了下来
哭到累了,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睡到今天中午12点多起来
然后起来看戏
不久爸起来了就带我去吃东西
回到家,就关自己在房间
打扫自己的房间
不要去想那么多
可是,眼泪还是不听话
nic还有我唯一的bii,谢谢你们的关心
然后妈叫我和大姨去太平
我就洗个脸换衣去
在车,不敢哭
可是眼睛已经红红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今天这张是我最后一张发的帖了
我以后不再上来这里了
这里有我和你们曾经度过美好的回忆
现在那些回忆,已经成了我的伤痕....
还有我的msn也不会去开了
我博客和msn的朋友们
再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