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 bbq


今天在班上真的有够力闷
朋友个个没来
今早本来也打算不去的
想想下大考要到了不能不去
就起身洗脸咯
在班上一直睡觉
老师就问我昨晚是不是很迟睡
就算我很早睡我都是一样会睡得
不是眼睡的关系
是我很闷
就睡下来想东西
今天忘记带水去学校
又懒惰下食堂买
就叫朋友下课帮我买下
怎知他敢敢说他忘记了
我又懒惰下去买
上课上到一半
真的很口渴了
就去coei班拿coei的水喝
上英文的时候
那个老师很够力废
我坐前面
他就一直弄我
lol
然后最后两节下礼堂看我pmr做什么位子
和听听pmr的规则
我坐的那个位子热到爆
放学回到家吃了饭
就上楼冲凉玩下电脑
玩到一点多就睡觉
一睡睡到四点多
一看电话
快点飙起身洗脸
然后快点叫妈载我去补习
今天我很早上来这里
因为我实在是太闷了
闷到不知要做什么
明天去coei家bbq
早上可能和他们去pasar
我今年都没去过一次pasar
就明天去参观下吧
哈哈
我没有去过她们开的bbq
那时她们开
我人还在英国
这次你们开我肯定要去的啦
不然什么叫姐妹;-)




我带发片的样子如何??


















大家注意看我的黑眼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