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 see movie


今天去学校

然后第二节去见那个得空的校长

哇!

今天多人要见家长咯==

我本来还以为没事的

被打一鞭就没事了的

怎懂他说我们3A3的学生怎么可以拿红字的

他说不行

要我们重考

那时我一下傻了

不要重考

因为重考要在办公室前面考的

!我不要!

然后他还说要我们的家长

walao!!

你们说我们的校长是不是很得空

这样都要见==

LOL><" 然后我们说我们的家长不得空

然后讲讲讲.......

他叫我们下课过后才去找他

我们就说好

我朋友真的被渣到

打电话叫他妈妈等下如果校长打来说不得空就是了

他就好

他妈妈听他的==

下课过后我们就去找他

看到那么多人

我叫我朋友回班上了两节英文节才去找==

见他的时候

他叫我们打电话给父母

我就打咯

他和我妈妈说叫我妈妈在家管好

他说他现在在学校会特别注意我的

bla bla bla bla bla~~~

我竟然流眼泪了==

我都不知做么

回到家

妈咪只是叫我不要每天玩电脑罢了

叫我多做一点练习

幸亏没骂我=)




just now,

my friends n i went to pm

i bought one bag

and some apples n tomato

coz tat fruit is my every day's food

stroll at a draught

then went yam cha

long time no with they yam cha jor==

so miss my babess~

almost 9. i already back home

then accompany my aunt went eat dinner...




tis saturday i think want
go to see movie

but no ppl accompany me==

sienzz jek

who can accompany me??

i hope my honey can accompany me loxh;-)

haha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