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期待


今天在学校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和平时一样罢了

今天又没有去补习了

因为很

加上哥的女友都没有去

所以我也懒惰去了

我这个月都不知ponteng了多少次

那天星期六本来想补习的

怎懂我朋友他们叫我出去喝茶

然后驾车载我去

好玩的我当然去啦

喝了然后就去补习楼下那边坐一下

坐坐下朋友说不要补

然后我就去她家睡觉咯

睡到四点就叫妈咪来载我了

真的不想补了

有补等于没有补的

可是如果我和妈咪说她肯定不给我不补的

明天学校又有哪些英文的讲座

两点听到三点半

死了

不过我相信我这次肯定不会ponteng了

因为就快要考pmr料

多两个星期就是预考

所以我这次每天都在家做国语习题那些

乖叻~~=="

哈哈

还有还有

本妞明天要去学钢琴

期待也有点紧张 :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