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睡迟了

昨天一号我超多东西要做的
忙到我整12点
还是两个人一起做的添==
外婆家有火锅吃我都没有去吃
然后大姨只好拿给我
谢谢你^^

然后今天真的是急到我~
我竟然睡到7.12分才起床
本来电话6.就叫醒我了的
然后我还不甘愿起
就睡睡睡睡
然后哥敲我的房间门问我是不是不要读
然后我快快弹起床刷牙洗脸
我连防晒膏都没有擦就赶快叫醒妈咪了==
幸亏去到学校还没迟到^^
所以没有中抄名
不过进到班老师已经来了
我没有理他
进到班就和朋友聊天
我连水都没有装到
害到我今天一整天在学校没有水喝
又懒惰去买水
就只好和朋友借水来喝
不然口渴死我了==



我明天开始要减肥了
一定一定
一定要!!!
不然变大肥婆了TT
babe coei这次我看我要麻烦你了
我要你天天陪我去跑步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