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 希望你早日康复


今天在学校只是做两样事罢了

不是看鬼故事就是睡觉

闷到

老师教做什么练习都不要理他了

很快才等到放学

今天懒惰等妈咪来载

直接坐朋友的摩托

没有戴头盔就这样

不过都试过很多次了...

回到家我妈咪还冲着凉

我说幸亏没有等你啊==

不然我等到....

本来要开电脑看戏的

怎懂妈咪说要出去吃东西

就跟这去咯

吃东西的时候我和妈咪说我要去学钢琴

妈咪说你不是去啦

我说明天你载表妹去学的时候帮我和老师说一声...

回来上一下网就去睡觉

睡到三点多起身

然后叫醒表妹

帮她换衣服绑头发去学芭蕾舞

刚好我也有补习

然后妈咪就载我们一起去

去到ponteng一小时在楼下喝了茶才上去补

很爽咯

有人一直给我晒

哈哈

因为他的喜欢的人在不敢晒回我

加上我的两个朋友都在

我怕改次和他喝茶的时候给他晒回罢了==

那天他才弄到我罢了....

算了吧=]

今天会比较早上来

因为等下夜点可能会和朋友出去

因为他们那班很废很好笑

所以我很喜欢参他们了

有时上着课特地骗老师去厕所然后去他们班找他们

他们真的很搞笑:D

谁失恋去找他们就对的啦=]





我的好朋友carmen发高烧进了医院

担心她==

希望她早日康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