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心动动

今天妈咪说肚子痛不要去上学了
然后睡到十一点多就起身洗脸看戏
看到没戏看就拿表妹的卡通片出来看
妈咪就在那边唠叨了几句
考试要到了还要每天不去上学
到十二点多就去载表妹放学了
回到来就看戏看戏看戏
妈咪就打包鸡饭回来给我们吃
吃完了就帮表妹冲凉然后就去睡觉
睡到五点多
然后就去coei


刚才和lyncoeikelvin喝茶
我简直快要傻去了
一直在那边笑罢了
聊聊下
我看到
我对他心动动
我很后悔
我后悔当初要这样对他
朋友个个说他对女友很好的
希望他会找回我
可是你们认为还有可能吗??

好东西一当错过了就没有第二次了

刚才lyn和我说他有望过来看我
我不知要开心还是难过
我现在只好可以等他 想他 期待他的信息







我是
真的喜欢上他了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