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心很烦

昨晚十一点多就上床睡觉了
到十二点多还是睡不着
就下楼上线
然后和dear欣谈天还有那个nic zai
nic zai聊一下罢了
他下线都不和我说声
geh心料啦==
我和dear欣谈了很多东西
又讲那个呐呐呐的坏话
很爽=]
我们聊到大概两点多就睡了
回房间我还是睡不着
一直在那边躺着想东西
三点多四点才睡得着
然后今天睡迟了@@


今天在班上很烦
不知在烦什么
又一直想着他
我又想谈这份恋爱又不想
心好烦好乱
都不知该怎样
我知道昨天他要找我
可是他没我新的号码
顺其自然


刚才又和朋友去喝茶
今天比昨天更好笑
笑到我都想了==
大概十点半我就回家了
因为明天还要读书
如果夜点回
我家妈咪就会打电话在那边@#¥%¥%





FS加了新照片
去看看吧
如果可以的话顺便给些评论 :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