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没人陪去看电影

今天补习的时候
老师突然讲起舌环
说一大堆
bla bla bla bla~~~
还问我们这里有谁打
然后有一些人望着我
那时的我有点怕
幸亏没事
因为这个老师是学校管女生的纪律老师
如果给她知道就惨==
她也是在学校教我英文的
费事给她讲多多...
下个星期一起
我不要戴舌环去学校了
因为学校近来很严了
haiss
老古董的学校==
还有星期一我要去见校长
因为上次考试国语不及格
校长真的很得空
这样都要见
LOL><"
肯定又会被鞭一藤的==


星期日想去看电影
可是没人陪我去TT
haiss
我想自己一个人去
不过自己一个看电影是很闷的><
真是
我难道只有那么少朋友罢了吗??
我还要顺便去买手表的
我要买esprit的手表
这几天妈咪出量先就去买
或叫爸比给一张卡我去刷;-)


本妞已经五天没吃到饭了
只是喝一些营养的东西
还有吃一些水果罢了
为了美是这样的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