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无聊的讲座会

今天我们中三没有开周会
因为又有一项考试
只是考KH罢了
真的很
不过我很认真去做答
考完了就继续上课
science lag的时候我顺便去食堂买东西吃
怎懂那个校长刚好跟我出现
我要都不能走料
就给他打一鞭
1.25分放学后
我和朋友就去食堂买饭吃
怎懂我的饭放在桌子我就去买水
回来后看到一只小鸟要吃我的饭
我快点去阻止
临走前都要叮我的饭一口==''
然后就被逼吃咯
把它叮的那边挑走
然后就一面吃一面和朋友谈天
他们好笑到~~
我吃着饭的时候都被啃到
过后2.00我们就进bilik gerakan听讲座
walao
进到去日到~~
有冷气等于没有冷气!!!
那个老师一直在那边吹水
不过我们坐后面一直在那边电话 讲话 吃东西罢了
3.30放人后就打电话叫妈咪来载我
回到家还没
冲凉就上线了
上到五点多冲凉就去学钢琴
hmmmmm
不错不错
好玩
迟点吵爸比买架钢琴给我先 :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