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sohai学校!!!

今天真的讨厌罢了= =
一大早去到学校就给老师捉化子不够长...
他叫我和朋友脱鞋脱化子,
然后放去纪律室
他妈的要我一整天脱鞋走路= =
当然我一整天都在教室不敢出去
真的是下衰TT
幸亏今天早放学罢了
我这次进学校都不要从前门进了
前门每天都中捉这个那个的...
我这次从后门进...
到下课我下去我朋友的班
不知做么
那些死狗来捉我朋友的头发
本来他们放过我朋友了的
后来那个死主席来玩耶!
他拉着我朋友
然后我朋友扫开她
她又再拉我朋友
妈的!佛都有火啦!
我朋友就踢了他一脚
后来就打了
我朋友盖了她一把给她眼镜飞
后来她盖会我朋友两把
幸亏我朋友踢回她下面= =嘻嘻XD
然后就要见我朋友的家长
我朋友可能要被停学= =
现在全部老师都帮完那条狗
我觉得不公平咯!
他是总学长来的
讲到完她是不可以还手的!
你们这些pokai还帮着她!
不知你们是不是真的sohai咯!
我都不知做么回读到这间酱的死sohai学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