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生活乐趣

三四天没上来这边了,
因为没有什么好写加上最近都很忙==
学校很多功课要做
今天在学校超闷超眼睡的==
朋友都没来上课
学校老师又不知个个都好像来月经那样
凶到爆==
所以又不能睡觉,只好去厕所洗个脸而已...
回到家就看电话
yuri信息我,然后我就和她信息了一整天^^
和她谈天超nice的^^
我们又谈去哪里哪里玩
我们要去台弯,马六甲.泰国....
所以现在要开始储蓄储蓄储蓄;-)
然后就提起当宾的事
希望她不要被选中啦!
如果被选中我们就不可以一起去玩了==
然后就谈了某某人的坏话..哈哈
yuri我们好坏叻==
然后聊聊下...
她做了我的英文老师=]
哈哈
她教我英文...
超好的
yuri我的英文很烂对吗?=="
所以我就要你当我的英文老师
超搞笑的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
肥了

最近肥了==
妈咪都说我肥了
超伤心的T.T
班上那个健翔一直做弄我...讨厌他的咯
haizzzz
怎样办???!!!
本来以前笑时有酒窝的
现在笑那个酒窝都很浅了==
Aaaaaaaa!!!!
who can help me??
我要减肥肥啊~
我一定要减肥了!!!!






4 评论:

Unknown 说...

运动噜。。
哈哈。。
在家多做运动咯。。
又健康、又能瘦。。
还能保持家里整洁呢~~

A.L.I.C.E♥婷婷 说...

i know takes exercise can lose weight...
but i have been all about eat==

匿名 说...

运动运动~!我陪你做(别想歪乜)~~~~~~

A.L.I.C.E♥婷婷 说...

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