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愚人节

今天真的是愚人节!!!
一大早去到学校就和朋友被校长叫去罚站了!
因为我们迟进bengkel室...
校长啊!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为什么拉了男生耳朵就放他们走呢?!
而我们女生就要被罚站!
分明是不公平咯!
罚站就发站咯!我没关系的!
后来,一个脑生在屁股都不如的老师
(日本婆)走过来要
叫我和我朋友脱鞋脱化子!
她说我们的化子不够长!
妈的拉!平时不见你捉我!
就在今天你要我那么下衰!
脱就脱!谁叫我要读你们这件烂臭学校!
不久.一个
sohai老师(ANG 叔)走来捉我头发!
walau!你好像要我把头发剃光这样!
又叫我把玉米烫给弄掉!
然后我就顶会他"你以为我不想咩"!
然后他问我做么手痒走去烫!
喂!现在这个是我的头发也是我的钱!
我要烫就烫啦!关你屁事啊!
然后又捉我头发有颜色!叫我染会黑!
叫我染会黑没关系!你还要叫我后面剪回平!
妈的!现在什么年代哦!老古董!
我告诉你我是不会染回黑和剪平的!
要剪要染你自己去剪饱他啦!
得空吃饱没事做!
罚站了三节!
回到班...
朋友又跟我讲今天有
全体检查!
我讲"我那么多天不带电话来!今天带电话来他跟我讲要
全体检查!真的够好意识咯"!
后来我叫我朋友拿去帮我收...
今天就是衰到爆啦!!!!
我讨厌崇华!!!
烂臭学校!!!
没脑的老"屎"!!!

明天要陪babe去看颜莞倩的签唱会...
本来我懒惰去的...
后来babe们个个叫我去,又免费入门票给我...
hahaXD
所以我就答应了她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