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我想回回小学!!!

今天在学校和朋友提起以前小学的的事
真的有够好笑咯^^
提到以前老师怎样打谁打谁就笑到我肚子痛了^^
傻婆那样==
班上老师都一直看着我笑^^
如果有得给我选择我想回回小学
小学超爽的^^
不用烦那么多...
哥今天叫我的电话卖给他
我说500块
他说哥妹价200块
我说那我甘愿不要卖给你了
卖给你200我要亏正1460....
不过如果我卖了给他我就没电话用了==
又要我拿钱买多一架
你们说我要不要卖给他???
因为我现在要储蓄钱去玩
所以不想乱乱花钱...
成绩差了很多
没有可能我拿一科红字罢了就跌到29名去
我朋友拿两个红才18名,
另外一个和我一样拿一个就第5名了...
很多朋友都说是学校搞错
我希望是吧=]
真的要勤力点了
还有半年就要考PMR了==
很烦>.<" 最近学校功课好像做不完那样== 做完那个等下那个有还没做 真的现在我都不知还有什么功课要做== 刚才妈咪才骂来 她骂我整天顾着玩才考到那么差 然后就和她骂了几句... 有个乔婆很傻黑讲的话很好笑咯
她说她很讨厌乔婆
你自己都是乔婆啦!!!
不要有口说别人没扣说自己!!!(WONG SZE YING )
死狗嘿!!!



1 评论:

Unknown 说...

要加油哦~
支持你。。

~jIm~